Ethereal 🐟

【快新】他的龙3

“听说过水滴石穿吗?”

 

 

工藤新一笑道

 

 

 

“那么你们猜猜,如果有一桶水,在你们头上,每天没日没夜的滴水,你们的头,什么时候会穿呢?毕竟我不觉得你们的头会比石头硬多少”

 

 

 

“啊,还有一种刑法,如果把人绑在十字架上用针孔把手腕和脚腕戳个洞,你们说,你们的血会在什么时候流干呢?嗯…不过,这是冬天啊,地牢里面这么冷,恐怕你们扛不到自己血流完的时候呢~”

 

 

工藤新一仍然是笑着的

 

 

 

“啊还有还有!这个你们应该比较熟悉,边境有一种蛊虫,当它钻进你的皮肤里,它会不停的散发它的毒液,留在你们血液的每一个角落,当它爬到你的心脏,你就会痛苦致死,在这期间,毒液经过你们的皮肤后,就会如同万虫噬咬,这个过程不长,大概也就三四天吧”

 

 

 

“知道吗?中国有个特别经典的刑罚,就是用那种竹夹,夹住手指和脚趾,你们知道的,十指连心呢,肯定很痛的吧…”

 

 

 

工藤新一皱了皱眉,仿佛已经想象到了那个画面

 

 

“黑羽君,你觉得呢?选择那个比较合适?”

 

 

“这…我不太懂啊”

 

 

黑羽快斗有些迷茫

 

 

“没事,你随便选一个”

 

 

“唔…这个木马是什么?也是刑罚吗?”

 

 

“哎?这个吗,那就选这个好啦”

 

 

旁边的侍卫听到工藤下令,立马开始行动起来

 

 

“对了,记得顺便把蛊虫也放进去”

 

 

“是,伯爵”

 

 

“好了,我们走吧,黑羽君”

 

 

“嗯,好”

 

 

 

 



出了地牢

 

 

 

“怎么样,有没有被刚才的我吓到?”

 

 

 

工藤看着黑羽

 

 

“说实话有那么一点点,不过龙族也有这样的刑罚,而且也没亲眼见到,所以也就不害怕了,况且我相信,伯爵大人应该不会对我用那些酷刑吧?”

 

 

 

黑羽快斗笑道

 

 

 

工藤新一愣了一下,的确,自己确实不会对黑羽快斗用那么残忍的刑罚,只不过,自己没想到黑羽快斗这么信任自己啊…

 

 

“嗯,当然”

 

 

 

“那我们去军营吧?我很好奇呢”

 

 

“嗯,去过军营后便回去吃饭”

 

 

 

“啊说到吃,昨天宴会上那个巧克力慕斯杯还有吗?”

 

 

 

“你很喜欢吃巧克力?”

 

 

 

“嗯,从小就很喜欢了”

 

 

 

“那今晚我让厨房多做些花样你尝尝”

 

 

“好~”

 

 

 

啊…还真是容易满足呢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为了防止军队有所松懈,工藤新一时不时会突击检查,要是不合格的,会被丢到毒雾森林里

 

 

 

所以,为了自己的小命,士兵们自然不敢松懈

 

 

 

工藤新一到军营后,随意抽查了几十个人

 

 

 

 

“嗯,不错,没有出差错,今天的抽查就到这里吧”

 

 

 

工藤和黑羽快斗到府邸的时候,天色已经有些暗了

 

 

“已经七点多了啊”工藤看了看自己的手机

 

 

 

“我已经吩咐过厨房了,过会儿就可以吃饭了”

 

 

“嗯好”

 

 

 

“对了,对于回到家族,有什么计划吗?”

 

 

 

“嗯…父亲生前和小泉家交好,而白马家又和我私交不错,所以,对于夺回王位,我很有把握”

 

 

 

“嗯,那么首先要联系你最信任的人,听你说的情况,还是小泉家比较靠谱,毕竟你们龙族史上,红龙和银龙一向关系密切对吧?”

 

 

 

“…嗯,确实”

 

 

 

“好,找个时间,我会陪你去找你所说的小泉家的”

 

 

“嗯,谢谢你”

 

 

“…不用,不用和我这么客气,饭菜已经好了,先吃饭吧”

 

 

 

“好”

 

 

 



 

第二天

 

 

地牢

 

 

“我想大家已经尝过蛊虫的厉害了吧?”

 

 

“怎样?要不要考虑一下告诉我呢?”

 

 

“我说!我说!!”

 

 

“喂!?你疯了吗?!”

 

 

“那位大人会杀了我们的!!!”

 

 

“哼!你以为我们从这逃出去了,他就不会派人杀了我们?!”

 

 

“好了,我没时间听你们在这里讨论生死”

 

 

“像我们这种职位低的死侍是没有机会见到那位大人的,只不过,那位大人有一个心腹”

 

 

“代号…苦艾酒!”

 

 

“哦?苦艾酒”

 

 

“是的,我们组织都是以酒为代号”

 

 

“那么那位大人呢?”

 

 

“这…我不知道,不过据说他居住在黄昏别墅,他们的图腾是黑色的三眼乌鸦”

 

 

“嘛…乌鸦吗…”

 

 

 

他记得,那位乌丸莲耶他们家的图腾倒是乌鸦呢…不过,他应该不会蠢到这么轻而易举的暴露吧?…也说不准

 

 

 

那么,就先从这位‘苦艾酒’下手喽

 

 

 



 

“黑羽君,我已经派人和你们那边的人联系好了,过几天我会再举办一次宴会,到时候,乘机商讨”

 

 

“劳烦伯爵大人了”

 

 

“叫我新一就好”

 

 

“好~新一”

 

 

 

 



“喂我说,我怎么不知道我的生日是在11月了??”

 

 

“也没多大关系嘛,而且,这次或许可以引出内鬼,只能委屈一下你啦”

 

 

 

“…下不为例”

 

 

灰原哀无奈的摇了摇头

 

 

 



 

宴会——

 

 

“服部,有可疑的人吗?”

 

 

“每个人身上都带了监视器,我们的人也在宴会大厅角落看守,目前没有任何可疑人物”

 

 

“嗯…注意一下乌丸莲耶和……”

 

 

“和谁?”

 

 

“沙朗宾雅德”

 

 

 

“哎?那不是你母亲的好友吗?”

 

 

“她和乌丸莲耶过去私交很甚,不得不防,万一她就是苦艾酒呢”

 

 

工藤新一淡淡的笑着

 

 

 

“需要和夫人说一声吗?”

 

 

 

“嗯,别露出马脚”

 

 

“知道”

 

 

 

服部刚走,毛利兰便过来

 

 

“我说,灰原的生日不是在十二月吗?”

 

 

“可能是你记错了呢?~”

 

 

工藤意味不明的看着毛利兰

 

 

“…是吗?可是我记得,应该是十二月末才对啊…”

 

“没准是你打仗打糊涂了,记错了吧”

 

 

“大概吧…”

 

 

“先不聊了,我去看看黑羽君”

 

 

“好好好,自从他来了啊,你巴不得粘在他身上吧?”

 

 

“啊啦啊啦,被你看出来了啊”

 

 

“喂工藤你,不会是个基佬吧?!”

 

 

“啊~怪不得你身边除了我和灰原就没有其他女人呢…原来,是喜欢男人啊”

 

 

“呵呵,你算女人吗?”

 

 

 

工藤新一来了个王之蔑视

 

 

 

“…艹,工藤,你很有种啊你,我看你,要是和黑羽快斗是一对,你觉得是下面那个!!!”

 

 

 

“…”

 

 

工藤没有理她

 

 

 

下面那个?开什么玩笑!你爸爸我是总攻好吗!呵~

 

 

(PS:是啊是啊,总攻总攻,总是被攻嘛…)

 

 

再说,就黑羽快斗那小身板,怎么可能会是攻

 

 

(PS:可得了吧,人好歹也是个龙吧…)

 

 

 



 

“新一,这位是小泉红子,我之前跟你说过的”

 

 

“小泉小姐你好,招待不周还请见谅啊”

 

 

 

“没有的事,这段时间我们黑羽才是麻烦您了”

 

 

 

“不会,先谈正事吧,二楼书房”

 

 

 

“好”

 

 

 



 

“你们刚商量出对策了吗?”

 

 

“嗯,新上台的J实行暴政,搞的龙族许多贵族和长老对他很不满意,也私下找过我说,要是发动兵变一定要通知他们”

 

 

 

“长老们信得过吗?”

 

 

 

“信得过的,长老和贵族大多是银龙,也都是父亲的旧部”

 

 

 

“你们龙族的事情,我们人族还是不好过多插手,不过有需要帮助的,可以找我,我会替你解决”

 

 

“嗯,谢谢”

 

 

 

“啊…看来,黑羽你和伯爵大人很聊得来呢~”

 

 

小泉红子八卦道

 

 

开玩笑好吗?!这满满的基情,她生为一个资深的腐女,怎么可能会错过!!

 

 

伯爵大人和龙的故事,想想就…嘿嘿嘿~

 

 

“小泉小姐?你,怎么了吗?”

 

 

“啊我没事,看黑羽和工藤先生还有很多话要聊呢,我就不打扰啦

 

 

 

“哦对了,这个药丸是我新研制的,送你们啦,很管用的哦~一定要吃啊

 

 

“哎!我…”们之间没什么要说的啊

 

 

小泉红子出去之前坏笑这看了一眼黑羽

 

 

 

黑羽快斗暗想:这位大姐又要搞什么??

 

 

“呃,你们龙族的人,挺活泼啊”

 

 

工藤新一调侃道

 

 

“伯爵大人见笑了”

 

 

随后

 

 

 

“不吃吗?那个药”

 

 

“啊…对,我差点忘了”

 

 

小泉红子在门口看他们吃下药后才放心的离去

 

 

“您是服部平次吧?”

 

 

“啊,我知道你,工藤跟我说过”

 

 

 

“那么拜托你一件事哦”

 

 

“什么事?”

 

 

“工藤伯爵呢托我告诉您,他现在和黑羽君有些私事要谈,今晚不要有任何人去二楼,您会处理好的对吧?”

 

 

“唔…好吧,我知道了,谢谢您的转告”

 

 

“没事没事,快去办吧”

 

 

“好,祝小泉小姐玩的开心”

 

 

 



 

 

ending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5)

热度(29)